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寶寶做夢也有助于神經發育

飲食病一般都是父母給寶寶慣出來的。在給寶寶添加副食品的時候,寶寶要是不適當的鍛煉身體,他的咀嚼能力跟味覺發育就會比其他的同齡落后些了。在寶寶4個月左右,就慢慢的從少到多的給寶寶添加副食品了。

一邊吃一邊玩

很多父母都在寶寶不愛吃飯時就給寶寶做游戲或是講故事的,這樣時間長了,就會給寶寶樣成以后要是吃飯就得做游戲,這樣 寶寶的注意力不集中。

偶爾也可以嘗試用鼓勵的方法。他要是不好好吃飯時,就 不要去理他,在他吃飯的時候就夸他幾句。

討厭食物的顏色

很多的寶寶都會對顏色不是很好看的就不吃了,就像發菜,,紫菜這類的。還有味道不一樣的他也會不喜歡吃了。

媽媽可以用某種方式吸引他來吃。在食物中可以適當的放些他喜歡的食物,或者做成很漂亮的形狀等等。

父母的飲食習慣也會影響寶寶的食欲

很多都會把自己不喜歡吃的食物也不讓寶寶來吃。

在寶寶兩歲的時候,他就開始學習周圍的動作了,很多的不良習慣都會在這時候很快就學會了。

父母太在意“吃飽”

很多的媽媽都很在意寶寶能不能吃飽。寶寶就會提出很多的要求,要是不滿意他就不吃飯。

其實媽媽嗎不用太擔心寶寶吃不飽,或者是營養不夠這些,只要在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健康全面對發育,不一定寶寶就用胖瘦來判斷寶寶的健康。只要健康,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