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産後媽媽安全減肥大攻略

産後的媽媽最怕的不止是營養不夠,更怕的是營養補充過多而導致有增生的情況出現,所以含有激素的補品不要盲目的食用。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種既無害,又瘦身,又補鈣,又能補充VC,酶元素的好方法!
  奶酪+紅酒減肥法
  准備過程:
  首先,需要選擇選擇幹紅,其糖含量4%以下的紅酒。注意,需要是100%葡萄汁釀造的就好。
  其次,需要選擇單甯高的,因爲單甯高的對美容的效果會更好,品種在此推薦赤霞珠,因爲赤霞珠的果皮很厚,單甯含量會更大。
  最後,選擇的時候不一定要選擇價格高的,因爲價格高的不代表單甯就高,而且釀造工藝也不同。
  奶酪。全脂高鈣奶酪就好,如果是片狀的會更好,這些在大型超市都會有售,所以很方便購買,爲什麽要高鈣,是爲了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鈣質。
  由于前陣台灣女性已經使用了這種方法,據說,三星期能瘦7公斤,而且對腰腹和臀部的脂肪有效,比蘋果減肥的效果更明顯。
  原理是:
  每天攝取固定的鈣質可有效地減肥,所以含高熱量的奶酪,竟然也變成減肥佳品。由于奶酪成分與母乳接近,外加不含乳糖,而且鈣質易被人體吸收,且蛋白質經過發酵而産生的
  短鏈氨基酸,可提升代謝率。
  睡前30分鍾內吃“奶酪+紅酒”減肥這是因爲紅酒含酒精,可幫助入睡。而睡眠時新陳代謝慢、體溫低,吃奶酪和喝紅酒可産生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瘦身效果。

  此減肥方法的具體操作是:睡前30分鍾飲一杯紅酒,再配上一兩片奶酪(約50克)。全脂高鈣奶酪配紅酒減肥法,可以提高代謝率,有利于燃燒脂肪。不過提醒讀者,一般市面上的
  奶酪品牌有很多種,要選擇脂質、鈣質含量高、糖分低、自然發酵的奶酪,而不可選擇加工多、有添加口味,如草莓、檸檬、藍莓等味的奶酪。
  而且,這種減肥方法真的非常適合久坐不動的辦公室姑娘們~!!因爲,臀部到後腰的地方很少能運動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