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專家:性生活不影響胎教!

研究調查發現,準媽媽大都擔心孕期性行為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不利于胎教,所以寧愿選擇放棄性生活。孕期的性行為真會出現上述的情況嗎?為解除準媽媽們的疑慮和不安,小編特請專家解答!

孕期“性”事不會對胎教會產生不良影響

大多數準媽媽都會對腹中胎兒進行“胎教”,希望能讓寶寶在智力等各項發展上優于其他寶寶。因此也害怕孕期“性”事影響胎教而有害于胎兒。事實上,孕期的性行為并不會影響胎教,因為它不像施行“胎教”一樣,必須是經常性或整天地進行。

胎兒能聽到聲音嗎?會造成不良影響嗎?

一般來說,懷孕后期的性行為,胎兒有可能會聽到聲音。至于是否會影響胎教,雖然醫學尚無研究證實。但性行為一般都不是很頻繁,相信不會對胎兒有很大影響,所以準媽媽大可不必過于擔心。

反傳統新研究成果

妊娠中的性生活不僅有利于父母,而且更有利于胎兒發育。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聰慧的寶寶,就要在妊娠期內頻繁進行愉悅的性生活。充滿愉悅的荷爾蒙與愛液會促進胎兒腦神經的發育。

雖然大家都說妊娠中的性生活,會使父親的陰 莖觸及胎兒的頭部,進而影響胎兒智力。但是事實卻正好與此相反。妊娠中的性生活不僅有利于父母,而且更有利于的胎兒的發育。因此若想孕育健康聰慧的寶寶,就要在妊娠期內頻繁進行愉悅的性生活。充滿愉悅的荷爾蒙與愛液會促進胎兒腦神經的發育。

愉悅的性生活,可以充分分泌精液與愛液,這不但使男人不易得前列腺炎,女人不易得卵巢癌,而且更加有利于胎兒的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