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期飲食,決定胎兒未來的性格

懷孕期間準媽媽的飲食,根據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準媽媽飲食不健康,就會導致胎兒的性格出現急躁。飲食缺鈣,嬰兒容易沖動,好動易怒;喜歡甜食,嬰兒將來有可能比較古怪;如果準媽媽過于肥胖,嬰兒將來有可能患上糖尿病。父母的不良生活習慣也對胎兒的性格造成影響。吸煙喝酒,作息沒有規律,好聽喧鬧的音樂,都會導致嬰兒性格越來越急,形成一種好沖動的性格。

怎樣讓將來的寶寶有個好性格?

1、保持積極樂觀、愉快穩定的好情緒。生氣的時候,想想腹中的寶寶,為他的未來多考慮。

2、保持和諧的家庭氣氛,夫妻、婆媳之間要多體諒考慮。

3、保持營養全面,科學飲食。尤其不要偏食,多吃魚、核桃等對嬰兒有益的食品。嚴禁煙、酒、茶、咖啡等物。

4、按時孕檢,及時聽取醫生建議,也可以學習一下母嬰的教育,全面了解孕期知識。

怎樣飲食可以改變寶寶性格?

1、好哭性急,任性急躁的性格,推薦食用富含鈣、鎂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海帶、泥鰍、蘋果、香蕉等。

2、多動、貪玩、心粗的性格,推薦食用維生素B、鋅含量高的食物,如牛肉、芝麻、雞蛋、葡萄等。

3、膽怯、憂郁、不好動的性格,推薦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魚類、豆制品、雞鴨類等。

4、孤僻、安靜、憂郁的性格,推薦食用維生素C、鐵含量高的食物,如西紅柿、雞蛋、木耳等。

準媽媽科學飲食

1、新鮮的水果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2、雞、魚、蝦、蛋類,蛋白質含量豐富,最有利于胎兒的成長。

3、米面與雜糧類,保證合適的脂肪及碳水化合物。

4、豆類、蔬菜、蛋黃、牛奶類,擁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