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進行正確的胎教可以提高胎兒智力

在國外有專家專門針對懷孕的媽媽制作了相應的課程安排,通過最正確的輔導方式,讓母親在懷孕的時間,心情更加放松,只要情緒保持在最良好的狀態,那么胎兒也是更加健康的。

產前智慧提升,準媽媽需要做些什么?

準媽媽的笑聲

因為胎寶寶跟準媽媽的相處時間是最長的,任何反應也都是最直接的,準媽媽開心的笑聲、愉快的談話,都可以讓肚子里的胎兒感到非常的興奮,對胎寶寶的智力發育與心理健康發展都有良好的啟迪作用。

溫柔的撫摸

有些第一次懷孕的女性,心情會很緊張,連自己都不敢隨意觸碰自己的肚子,其實不用擔心,平時可以用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肚子,時不時的跟胎兒說一些話,記住一定要溫柔。準爸爸也可以參與到對胎兒的撫摸胎教中。

超聲波刺激

一般每一個時期,孕婦都要到醫院做定期檢查,海豚發出的超聲波對于胎寶寶的大腦發育會有積極作用,可以幫助胎寶寶激活腦部神經,促進胎兒大腦和感知系統的發育。

音樂熏陶

給未出生的胎兒聽什么音樂更好呢?一般在懷孕超過半年之后,家長就可以適當的讓孩子聽一些比較輕松愉快的歌曲。以增加外界對胎兒大腦皮質感覺通道的刺激,這樣可以提高聽覺器官的發育。

以上的一些要求,孕婦要趕緊掌握起來,慢慢的一天一天習慣,一天一天改變,就可以讓胎兒發育的越來越好,等真正分娩的那一天,孕婦的心情也應該放松,這樣生產會更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