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準媽媽堅持這樣做,分分鐘提高寶寶顏值

雖然寶寶的顏值和父母的基因有關系,但是,懷孕期間準媽媽的某些行為可以提高寶寶的顏值哦!是不是有點躍躍欲試,想要迫不及待的為自己肚子里面的寶貝做點什么呢?想要提高寶寶顏值,就按照下面的堅持做吧!

1、全面攝取營養加上重點補充

懷孕時候對營養的需求比平時要高出很多,而且,要全面均衡。

不過,只做到全面,可以保證胎兒健康,無法提高寶寶的顏值,還需要重點補充維生素A可以讓寶寶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維生素B、E會讓孩子的頭髮更加光滑美麗,維生素C就不用多說了,想要寶寶皮膚白,記得多補充哦!準媽媽媽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重點補充營養。

2、沒事笑一下

研究表明,懷孕期間常常笑的準媽媽,生出來的孩子會更加漂亮,而且還會使產婦遠離產后抑郁癥的困擾。這是因為,孕期孕婦常常微笑,會讓寶寶感受到開心愉悅的情緒,會讓寶寶心情隨之變好。

3、輕音樂要多聽

懷孕期間難免會莫名的煩躁,這時候多聽聽輕音樂吧!準媽媽可以在音樂中放松心情,調節情緒,胎兒也會隨著媽媽的情緒變好而心情舒暢,自然會變得漂亮。

4、多看漂亮寶寶和美人

不要小看心里暗示的作用,有的準媽媽準爸爸甚至要求助產護士要面容姣好,就是希望寶寶第一眼可以看見漂亮的人。其實,孕婦多看看漂亮寶寶的照片或者多看看美人(男女都可以),會形成心理暗示,寶寶也會變漂亮的。

5、良好情緒不可缺

孕婦的情緒會作用于胎兒的生長,醫生給予了專業解釋,孕婦情緒不僅會引起寶寶情緒的變化,最重要的是,會影響自身的激素分泌,并且會通過胎盤影響到寶寶。

比如,準媽媽的腎上腺素的分泌長期處于高水平,會直接影響胎兒自身激素的分泌,那么,胎兒的營養供給也會因為胎兒激素分泌的改變而被影響。

而且,準媽媽如果長期被負面情緒影響,自身內分泌失調,白細胞會大大減少,從而導致胎兒出生后易受驚嚇,嚴重時甚至會導致畸形兒的出現。

準媽媽,為了提高寶寶的顏值,首先調控好自己的情緒吧!良好的情緒會會讓準媽媽臉上笑容增加,攝入的營養更加容易吸收。記得多聽聽輕音樂,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事就養養眼,看看漂亮的寶寶,以后寶寶會更加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