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要寶寶出生后顏值高,孕期多吃這幾種食物

圖片

孕媽吃什么寶寶會更好看?

1、讓寶寶皮膚白嫩的食物。如果說有些父母膚色偏黑,想要生一個皮膚白嫩的寶寶,這時候,孕媽在孕期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衛生素C的食物。

因為維生素C對皮膚黑色素的生成,有很好的干擾作用,所以,常吃含衛生素C的食物,可以減少自身黑色素沉淀。

日后生下的嬰兒,皮膚會比較白嫩細膩。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有番茄、葡萄、蘋果、鮮棗等等。

圖片

2、讓寶寶皮膚細膩有光澤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能夠很好的保護皮膚的上皮細胞,使孩子的皮膚變得細膩。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有蛋黃牛奶,動物肝臟等等。

3、讓寶寶的頭髪烏黑油亮的食物。孕媽就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可以使寶寶發質得到改善,變得濃密而烏黑油亮。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主要有瘦肉、魚、核桃、芝麻等等。

圖片

4、讓寶寶變得個頭高大的食物。有些父母的個頭不高,可是希望自己孩子的身高,不要和自己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孕媽們在孕期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因為維生素D這種物質,可以很好的促進人體的骨骼發育,能夠使人體增高。

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主要有蝦皮、蛋黃等等。這些食物媽媽們都記住了嗎?不僅食用起來味道特別的好,營養價值也是豐富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