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媽媽可通過吃燕窩補充營養

懷孕期間,孕媽媽總是想多補充一點營養可以幫助寶寶健康成長,其中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就是燕窩。那么,燕窩對于孕媽媽有什么功效呢?接下來,我們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孕婦吃燕窩,可使未來的新生嬰兒更強壯、更白皙、更漂亮、更不易生病;產后的婦女吃燕窩,對緩解哺育孩子的勞累,恢復生產前窈窕的身姿,燕窩更是最佳的天然滋補食品。
1、補充胎兒所需之“燕窩酸”

懷孕的頭三個月時對胎兒神經系統和各種器官生長發育最關鍵的時期,燕窩中含有一種高達10%的生物活性成分、人體必需的重要成分“神經氨酸”——“燕窩酸”,“燕窩酸”這種珍貴成份僅僅存在于母乳中最好的初乳和燕窩中。

2、提供和補充孕產期所需營養物質

事實證明,孕婦在懷孕初期由于嘔吐等原因一半進食很少,相對來說營養物質的攝入吸收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燕窩每天只需食用1-2調羹,其所能補充的營養就能大于等于孕婦平常1日三餐所攝入的營養。

3、預防妊娠紋

燕窩里含有一種多肽類物質——表皮生長因子(EGF),它能刺激多種細胞分裂增殖,促進細胞分化,補充膠原蛋白,對受損皮膚進行快速修復,特別對于妊娠紋的預防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小編的話:燕窩的確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對孕媽媽和寶寶都是很有好處的,那么,有條件的話,孕媽媽不妨喝喝燕窩補充一下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