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婦夏季適合吃哪些食物

 甜玉米
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亞油不飽和脂肪酸,降低血液中膽固醇、軟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
洋蔥
味辛,有清熱化痰、解毒殺蟲功效。它含有在蔬菜中極為少見的前列腺素A,能降低血壓。
草莓
草莓富含維他命C、葉酸和纖維。
西紅柿
含維生素、胡蘿卜素、蛋白質、微量元素等。多吃西紅柿可以有助于淡化孕媽媽皮膚色素沉著。
胡蘿卜
維生素A缺乏、皮膚粗糙,眼干,身體抵抗力差,易發生呼吸系統和泌尿系統疾病的準媽宜多食。
香蕉
富含葉酸。孕媽媽多攝取葉酸食物,對于新生兒的血管神經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西瓜
含胡蘿卜素、維生素、糖、鐵,有生津、除煩、止渴、解暑熱,忌多食。
桃子
成分是蔗糖,屬纖維成分的果膠頗多,對利尿便秘有效果。適于低血糖、肺病、虛勞喘嗽的準媽媽。
水和綠豆湯
妊娠期孕婦新陳代謝增加,生理負荷加大,此時,若處于高溫、脫水環境,極易發生中暑。
豆類和豆制品
妊娠期間胎兒的生長發育需要蛋白質,它是胎兒細胞分化、器官形成的最基本的物質。
以上就是適合孕婦夏季吃的食物,希望可以幫助準媽媽愉快的度過炎熱的夏季,順利的迎接小寶寶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