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用媽媽姓氏取的寶寶乳名,軟糯超甜,愛意滿滿!

身體里的雙倍心跳,是寶寶的第一句“你好”,從此刻開始,你們締結契約,彼此守護。以母親的姓氏作為寶寶的乳名,讓愛在每一次呼喚中成倍滋長。


姓:寧

小檸檬,其金黃之色,蘊含吉利的象征,助運寶寶幸福。且檸檬的氣味清新悠遠,可以凈化人的心靈,彰顯寶寶的內心純凈之義。小檸檬一名用作小名顯得清秀、充滿朝氣。

姓:唐

小糖豆,甜美可愛,惹人喜歡。甜食可促進多巴胺的分泌,讓人感到幸福快樂,更能迅速恢復體力。以小糖豆作為乳名,寓意寶寶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姓:劉

小六月,六月盛夏,萬物興盛。以六月做孩子的乳名,寓意寶寶性格直率,性格活潑,做事果敢,在未來有大作為。

姓:黃

小黃桃,“桃”本身,在我國自古就被賦予了“祛除災禍”和養生等寓意,黃色在以前是地位的象征。希望孩子為未來的生活中能一直甜蜜健康,在學業和事業中能拔得頭籌。

姓:施

小柿子,秋天的柿子樹掛滿了紅彤彤的小柿子,遠遠地看著就像一只只燈籠似的,喜慶又溫暖。“柿”與事同音,寓意事事順利,事事順心。

姓:尤

小柚子,柚子的寓意有很多,“柚”諧音“佑”,希望月神可以保佑子孫后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有團圓的象征。小柚子寓意孩子未來有貴人護佑,前途光明坦蕩。

看了這么多可愛的乳名,有大家喜歡的嗎?下面還有很多適合給小朋友做乳名的名字,希望大家喜歡。

小紅豆、小曲奇、小可可

小湯團、小蛋撻、小抹茶

小椰果、小洋芋、小包子

小餅干、小芝士、小土司

蛋筒兒、小丸子、小糖糖

小蛋卷、爆米花、小甜心

小仙草、小果凍、小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