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精選吉祥又富貴的女孩名,順口好聽亦不失文雅

老一輩的人們常說“窮養兒子富養女”,此處所講的富養,便是培養女孩高雅的文化修養之義,從來富貴多淑女,對于女孩吉祥好運的期盼與祝愿,大多都圍繞在富貴淑雅上,故而在考慮女孩名字的選取時,不妨為女孩起個有寓意的富貴好名,寓意富貴高雅的名字女孩,吉祥好運對女孩的發展有著積極的影響作用。


[雅琳]

雅字是高雅、優雅的意思,給人以知書達理、氣質絕塵的內在展示,凸顯女孩高雅有內涵,美貌與智慧并存。琳之一字本義是美玉的意思,引申釋義為美好珍貴之物,是為高雅寶貴之體現,自帶由于富貴之氣,以此如女孩名字,寓指女孩溫婉大氣、容貌傾城。雅琳一名藏有富貴之吉祥運氣,作女孩名字,福意綿綿。

[夭華]

夭華此名詩意美好,隱有大家閨秀之端莊氣質,名字靈感來源于《詩經·國風·周南·桃夭》中所寫的“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是千萬桃花怒放,色彩鮮艷如同火焰之美景,有些朝氣蓬勃的是活力。取夭華作為女孩名字,寓意花開富貴,是為高雅之形象,也是吉祥好運之象征,突出女孩熱情豪邁,富貴祥和的形象。

[鈺欣]

鈺之一字是指珍貴的寶物,罕見且少有,為大富大貴之象,以此字入女孩名字,釋義女孩是父母掌中至寶,凸顯出女孩才情高雅、遺世獨立。欣字是歡欣、快樂的意思,藏有欣欣向榮之生機盛意,于女孩名字使用,體現女孩身姿輕盈、氣質卓然。鈺欣二字搭配作女孩名字,寓意才貌雙全,人生順旅,好運有好聽。

[娉莞]

娉之一字本義形容女子姿態美好的樣子,凸顯女孩姿態優雅,氣質高貴,身段輕盈,寓意女孩高雅之氣渾然天成、有富貴之象。莞是為植物名,清新淡雅,藏有生生不息的無限生機,如女孩名字,寓指溫婉大方、語笑嫣然之品行,彰顯女孩美好、祥和的生活。取娉莞作為女孩名字,輕柔婉轉、端莊從容,是一個吉祥富貴的好名。

銘倩、雅琴、梵安、綺瀾

賽玉、聞瑄、莉素、秀如

月靖、韻靈、玉瑤、采妍

秋紫、燕齊、清冰、家涵

淑寶、楚楚、莘姬、紅婷

雪湄、寒鳳、青馨、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