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順產后多久可以同房不影響健康

女性在懷孕期間要經過十個月的時間,相信有大部分的夫妻對性生活已經非常的迫不及待。那么,順產后多久可以同房并且影響女性健康?專家建議:最理想的期限是三個月。這個時候女性生產后各部分功能都已恢復,性生活已經沒有任何障礙。

對于栓順產的女性來說,一般在40天足有就過了產褥期,女性的子宮內膜也慢慢的開始修復,假如你還是不確定身體恢復到哪一種程度,可以經過醫生的明確檢查,就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
專家提醒:假如產后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就不要有性行為,因為過早的進行性生活,對女性的身體是非常有害的,會引發盆腔炎,陰道炎等疾病,嚴重的還會引發子宮切口感染,甚至會造成切除子宮的后果。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還有要注意一些細節,尤其是在避孕上。產后有性生活更加容易受孕,大多數的女性會認為月經沒有來,性生活會比較安全,這樣理解是完全錯誤的。所以避孕工作時一定要做的。

順產后多久可以同房并且影響女性健康?最佳是三個月,大家一定要記住哦。女性分娩之后要照顧小孩,媽媽會比較辛苦一點,所以爸爸們也要體諒媽媽,在生活中對妻子要更加體貼,讓妻子感受到愛人的無限關愛。在性生活前最好先安撫好寶寶,解決媽媽的后顧之憂,全身心的投入到性ai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