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如何恢復夫妻間的親密

也許你們之間并沒有發生什么大的矛盾,但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卻找回不了昔日的親密與瘋狂的感覺了,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新鮮刺激已經消失殆盡,還是因為忙碌這育兒而沒有多余的時間去考慮這些問題了?如果你們面臨著這樣的情況,那只能說明你們探索情欲的腳步太慢了。需要加快你們探索情欲的步伐,具體的做法小編總結如下:

一、 早晨熱吻

抓住早晨每一刻可以利用的時間,即使寶寶就在身邊,相互擁吻、愛撫。男人的欲望會在這一刻被喚醒,晨間的纏綿,會是浪漫之夜前的小插曲,晚上的主旋律也會隨之到來。

二、 重游故地

重游你們之前曾一起走過的一個浪漫的地方,之后便順其自然的享受了美妙而熱情似火的時刻,不但可以幫助我們回憶起以前的爛漫情懷,而且還可以增進二人的感情與親密。當然這一期間,可以將寶寶放在家里由長輩幫忙看著。

三、 找專業人員照顧寶寶

如果小兩口都是上班族,實在無法照顧小寶貝的話,還是將他托給專業的保姆或長輩,以爭取夫妻倆所剩不多的生活空間,好好培養產后的兩性親密感情。

四、調整心態

無論男女,在產后都必須調整心態并轉換心情,將產前的許多顧忌與限制一一拋開。對女方來說,你除了是個新手媽咪之外,仍然是先生的親密愛人;而先生也必須將產后的老婆還原為懷孕前的小女人,以正面的心態來重新培養已生疏的親密關系。

五、 努力尋回自我

產后的身材與體態或許已不如懷孕前完美,但這畢竟是個必然的過渡期,只要你循序漸進地進行產后調理,或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必定可以慢慢找回懷孕前的自信,相信另一半也會驚訝地正視你的美麗與改變。

六、 穿情趣內衣

徹底拋開女性的矜持,變著花樣給自己買各種情趣內衣,挑逗丈夫的欲望,這樣有助于勾起丈夫的欲望,恢復到以前的親密與瘋狂。總結:產后夫婦沒有以前你們親密與瘋狂了,并非是因為有了寶

寶導致的,只是因為寶寶的到來,重新組合了這個家庭。讓兩個初為父母的人一下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所以放慢了探索情欲的腳步。這個時候,夫妻二人就需要共同努力去創造機會,努力尋回以前的親密與瘋狂,而尋回以前親密的方法也遠不止上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