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性ai恢復可以約著來

生孩子之前和之后性ai會有所不同,當夫妻重新恢復性ai時,會感到不舒服和疼痛。英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44%的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第一次發生性ai關系時會覺得緊張,而20%的男性在妻子生完孩子之后發生“性啟動困難”。

其中一大原因是女性在分娩時的撕裂、縫合和拉伸造成盆底的改變,從而引起疼痛和膀胱控制及性ai困難等問題;另一個原因是孕婦在喂奶期體內分泌的乳激素水平升高,導致性欲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另外,女性生了孩子之后,身體上體型變胖了,皮膚會變得粗超、松弛,讓女性對產后的自己產生不自信,從而影響到伴侶的性趣。

盡管產后性ai變得更困難,也需要時間來適應,但是采取一些措施也是有所幫助的,現在跟小編來看看有哪些措施:
看婦科,在停止母乳喂養6個月之后,如果還感覺疼痛不適,不妨到婦科做下檢查,即可排除疾病因素,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接受盆底治療。另外,也可以使用矽膠潤滑劑,可以改善陰道干澀問題。

約定性ai,產后夫妻之間的性ai大不如從前可以“自發式性ai”,因此,夫妻間不妨“約定性ai”,可以在日歷做個標記,保證每周或者幾天一次性ai,當然其他時間有心血來潮的性ai,則會更加美好。

找回性感,產后女性如果想恢復身材,找回性感,則應該找個固定的時間約下朋友或另一半一起鍛煉身體,并要堅持下去。另外每周騰出一定的時間和另一半享受二人世界,找回戀愛時的感覺。產后女性也不必因自己身材而煩惱,偶爾穿一件性感內衣讓自己自信倍增,或者可以通過燈光來營造情調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