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丈夫會“嫌棄”順產過的老婆嗎?過來人告訴你實情

小周與她老公是大學校友,在一次社團活動中相識,兩人一見鐘情,短暫相處后就墜入愛河,去年剛畢業就結了婚。

大學時候,他老公追小周真是驚喜不斷,在校歌賽上給她表白轟動全校園了,每個節日、生日、紀念日都精心為她準備禮物。

因此,小周認定他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此生非他不嫁。結婚那天,小周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結婚不久小周就懷孕了。

孕期小周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有時候老公會提出那種要求,她都委婉拒絕了,生怕會影響到寶寶。

圖片

小周終于熬到預產期,順利生下了一個男孩。因為是順產,孩子又是8斤重,一家人都很高興壞了。

這種喜悅并沒有延續多久,出了月子,小周越來越失落,因為老公對她的態度轉變的太大了。特別是生產后,以前那些戀愛的感覺一點點地變味了。

小周的老公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了,經常加班陪客戶到很晚,甚至是夜不歸宿,總感覺老公“嫌棄”她了。

小周本來就有點產后抑郁,老公這樣子就更讓小周想不明白。還好小周有個姐姐,經常跟姐姐吐槽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姐姐的一番話點醒了小周。

圖片

姐姐對小周講到,之前她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和老公交談后,才知道原因。

出現被老公嫌棄的情況一

女人在孕期一直不斷地補充大量的營養,再加上給孩子哺乳,身材難免會走形或者其他因素。人都是向往美好的事物,試想老公每天下班面對糟蹋的妻子時間長了肯定會嫌棄。

所以建議產婦等身體完全恢復好后,就可以在家試著健身運動,也可以尋求產后修復的專業機構。

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也可以給自己制作一個科學的健身計劃,但是一定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哦。

出現被老公嫌棄的情況二

不少新手媽媽,面對嗷嗷待哺的小寶寶都非常慌張。抱不會抱、喂奶也怕嗆著,總之是萬分的緊張。所以很多產婦,把全部精力都用在照顧寶寶身上。

每一天以蓬頭垢面的形象在老公面前晃悠,家里也是亂七八糟的。每當和老公聊天的時候,十句話里有九句話都是說寶寶的,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和老公的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這時候,建議媽媽多了解一些育兒知識,面對寶寶的突發情況也不會太過慌張。平時多和老公交流夫妻之間的問題,不要過多的關注寶寶。

圖片

出現被老公嫌棄的情況三

保持愉快的心情不僅利于自己的身體恢復,也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好心情。媽媽一個人不要胡思亂想自找煩惱,要積極的與朋友交流。

讓自己快樂起來,老公看著你每天滿滿的正能量,怎么會不愿意給你溝通呢?媽媽們也可以自己寫日記,或者看一些書籍、聽一聽音樂。

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作為女人,我們要保持美麗可愛,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會把你改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