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如何改善妻子性冷淡的情況

夫妻之間應該有和諧的性生活,但有的女人在生過孩子后會突然對性沒了興趣,這也就是發生了性冷淡的情況,如何改善妻子性冷淡的情況呢?相信不少男性朋友有過這樣的經歷,也許在沒有寶寶之前與妻子之間的生活還是很和諧的,但自從生下孩子后就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所以一定想知道如果改善,以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所謂的女性性冷淡,是指人的性欲缺乏情況,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欲減退。這種情況的發生是與很多女性把時間花在工作上或其它各方面,提及性ai就產生了厭煩。久而久之,就會將自己逼近性冷淡的行列。據醫學家研究分析,絕大多數的女性性冷淡都是精神(心理)因素所致,因此妻子發生性冷淡情況時,丈夫的態度還是很重要的。

要知道,在如今的社會中,一個家庭里的妻子并不是丈夫的附庸,不是所有事情都會依丈夫為中心的,丈夫只有更關心和體貼妻子,才能使她逐漸淡忘不幸的往事,千萬不能在言語上流露不滿情緒。而具體的做法是可以經常陪她散步、旅遊、看電影。而在家務活上也應與妻子多分擔,在精神上多給予鼓勵,不斷給她提供心理上的慰藉。

當生活中出現分歧意見時,應采取求大同存小異、容忍寬宏的態度,使矛盾緩解并得以解決。 夫妻生活需要雙方的密切配合,性生活前準備工作應該更充分些,等妻子有了感覺時再行房事,這對性冷淡的轉變也有幫助。當妻子由于生理或心理因素而暫時不希望同房時,就不要只為滿足自己的性欲而不尊重妻子的意愿,強迫房事,這樣,會使妻子對性生活更加反感和厭惡,因此,丈夫最需要的做的不止是疼愛妻子,還是應該尊重妻子。
當妻子發生了性冷淡的情況后,丈夫最好先找一下理由,然后先從加強自己的技巧入手,找一個比較好的氛圍,從她不是很排斥的方面開始,比如接吻什么的,然后觸及敏感部位,最好由耳根開始慢慢向下,盡量把自己的呼吸聲放得急促一點,以此來帶動她的情緒,盡量把你嘴和舌頭的功效發揮到最大,還有這種事一般都是半推半就,所以你要拿出點魄力,但千萬要把度掌握好,否則就會弄巧成拙。

還要提醒丈夫的一點是,不要夫妻生活一完事就倒頭就睡,而是一定要對妻子表示肯定,或者夸她幾句,還要和她一起回味一下剛才的過程,否則你下次再想得手就很難了。你要向她灌輸這不是什么見不得人的事情,只要兩人彼此是真心的,這活很有助于感情的維系,但她如果真的有這方面的病那就只好借助醫生的幫助了,看看身體上有什么病,而尤其要做的就是婦科的檢查,比如陰道炎的發生就會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真有問題一定要及時治療。

以上簡單介紹的如何改善妻子性冷淡的情況內容,由此可以看出,當妻子發生這種情況后,做丈夫的還是需要有足夠的愛心與耐心來疼愛妻子,因為性冷淡的情況不會是永久和持續下支的,只有做丈夫的能持之以恒地從生理和心理上對妻子百般呵護后,并排除妻子身體上的疾病問題,那性冷淡的情況一定會得到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