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找回產后性高潮的方法

有很多產后媽媽都會擔心自己因為懷孕導致身體變化,身材走形等等問題。因此往往在產后難以找回自己孕前自信的表情以及性福的生活,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也是很簡單的,需要從身心兩方面努力。

一、心理妙招

1.未雨綢繆

許多婦女發現,如果她們在即將來臨的性活動之前花上一些時間進行積極的性幻想的話,這樣就能讓她們自己在生理上和情緒上都逐漸興奮起來。這樣也幫助婦女了 解到究竟是什么樣的環境條件(如浪漫的或色情的故事、愛情歌曲、錄像)能夠使自己興奮起來,以便在性活動時恰當地運用這些條件。有了這一預熱過程,婦女就 容易達到勝利的終點。

2.充分放松

大多數婦女在能夠接受性樂趣之前往往需要一個能夠讓她們充分放得開的過渡期,以便讓自己擺脫工作或家務勞動等的羈袢或煩惱。

因為緊張的情緒會對性反應產生消極的負面的影響。所以,聽聽音樂、洗個熱水澡、讀讀書或做任何能讓人放松的事情。當人們處在放松狀態時將有助于高潮的獲 得。 3.不要分心

婦女常常發現她們腦子里總因為一些讓她們分心的事情搞得亂哄哄的,像盤算明天要辦的事情、擔憂隱私問題、燈光太亮、聲音太吵、臥室里有寵物。任何種類的分 心都會破壞對于大多數婦女達到高潮來說至關重要的性注意力。所以搞清楚讓自己分心的事情,在性活動之前把它們統統安排妥當必將有助于婦女把注意力集中到自 己的身體和美好的感受,這樣的話高潮自然就容易達到了。

4.消除怨憤

可以說沒有什么人會愛上箭豬一般的人,渾身長滿長長的硬硬的刺,觸碰則傷人,而許多婦女在生伴侶的氣時恰恰是這樣看他們的。憤怒使人們的距離變得疏遠。對 于大多數婦女來說必須消除那些怨憤和受傷害的感受后,她們才能與伴侶達到最親近的結合,在雙方性器官的結合之前首先需要心靈的結合。

5.欣賞自己

學會接受和欣賞自己的身體,哪怕有一些不完美甚至缺陷,是獲得積極性反應的關鍵。對身體缺陷(諸如相貌、感受、氣味、口味等)的不安可能破壞性反應,當然 也就干擾了高潮的獲得。這種不安同樣也會干擾性的喚起。換句話說,身心反應是一致的。最好記住大多數男人雖然會對美貌佳麗多看兩眼,但是更能令男人顛狂的 卻是女人的情趣和涵養。

6.善用性敏感區

大腦必須進入情色模式之后才能帶動起身體的性喚起反應。要想完成這一步反應就要觀察和跟隨伴侶的一舉一動,而且這也需要能夠點燃自己情欲和喚起的情色或浪 漫情境的想象與幻想。最好的辦法莫過于注視自己的伴侶或彼此凝視對方。但有時卻不可能做到這一點,因為許多婦女在集中精力以達到性高潮時需要閉上眼睛。

7.集中注意力

當達到喚起時,大多數婦女需要集中精力于她們的愉悅的感受(特別是陰蒂和/或陰道部位),和不斷增長的性興奮。通常連語言反應都排除在外的注意力會高度集 中于為許多婦女達到性高潮所必須的動情區。

8.跳出“正規方式”的陷阱

大多數男女都會錯誤認為“正規方式”的高潮只能通過陰道性生活獲得(其根源來自弗洛伊德學說),而通過諸如手或口等方式的陰蒂刺激達到的性高潮是他們所不能 接受的,他們認為這樣的高潮是低級的和不正常的。這種錯誤信念讓那些只能通過陰蒂刺激或需要輔以陰蒂刺激才能達到性高潮的婦女感到自己是不健全的。其實, 不論什么方式帶來的性高潮都是正常的和美好的,非要實踐“正規方式”的高潮,只能讓婦女掉進擔憂性表現的陷阱而明顯抑制性高潮。

9.安排充裕的時間

人們常常把性生活時間安排在很晚的時候,然而那時的身體是多么渴望睡眠呀!如果人們想要安排情嬉的時間(不一定非得是事前愛撫),那就要保證這段時間,決不 要消極地等待它的自發出現,這對于和諧美滿的性生活是很重要的。這一點對于婦女而言尤為重要,因為當她們精力充沛時要比過度勞累和疲憊不堪時更容易獲得性 高潮。

10.公開交流

對于性滿意與性和諧而言,公開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因為人們不可能讀懂對方腦子里的思維活動。交談不僅僅能最明晰地了解對方的想法,同時也能指點對方如何準 確地滿足你的需求。公開交流性問題,能使雙方忠誠、彼此信任、尊重和有能力面對任何危機。 二、身體妙招

1.成為自己身體的專家

要想有把握獲得性高潮,那你就要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性反應規律,否則你就不了解自己的性喜好和需求是什么?那樣的話,你就無法經常獲得性高潮。這一信念 指的是要學會控制你的身體并熟悉你的性反應,然后教會你的伴侶什么類型的觸摸刺激是最令你難以忘懷的。要記住他不僅僅是他自己身體的專家,也應該是你的身 體的專家。

2.要確保伴侶“命中靶心”
當你的伴侶在刺激你的身體時“脫靶”了,你就很難達到性高潮。

所以你一定要向對方傳遞你的什么部位需要觸摸刺激,你究竟最喜好什么樣的刺激。
3.強化性緊張

當性喚起接近高潮之際,一個人的肌肉必然會緊張起來,男女全都是這樣的,不過對女性而言更是如此。有意增強肌肉的張力無疑將有助于女性高潮的到來。

4.收縮肌肉

主動收縮陰道周圍肌肉(又叫恥骨尾骨肌,也即PC肌)有助于將血流引向生殖器,從而達到性喚起。這些肌肉也是控制高潮的肌肉,收縮PC肌(又叫凱格爾訓 練)可以幫助激發性高潮,而且可以使性高潮更為強烈。

5.腦袋懸空

把腦袋懸空在床沿外可以激發性高潮,這種難度不大的娛樂方法可以使有些婦女的性喚起和性緊張度加強,結果導致性高潮的輕松到來。

6.變換呼吸方式

變換不同的呼吸方式也可以強化性的喚起并激發性高潮。

7.彼此戲弄

通過觸摸性敏感區來戲弄自己或讓伴侶戲弄你,然后停下來,一遍一遍地重復做下去,就可以非常有效地達到性喚起和性高潮。

8.學會“放縱”

私下進行性高潮的排演常常能夠幫助那些不能擺脫自我控制的婦女獲得性高潮。要想達到性高潮,包括有意呻吟或做做怪象,都能讓你變得松弛、減少對獲得高潮的 焦慮。在學習獲得性高潮時這是很有效的方法。

9.選女上位

若想通過性生活達到高潮,采取女上位無疑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它允許女性控制性生活過程,如陽具抽插的深度以及同時對陰蒂的刺激,從而獲得最大程度的性刺激。尤 其對那些想要在性活動中居于完全控制地位的女性更為合適。

10.如果喜歡借助工具

如果你對使用性玩具沒有異議,振蕩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可以可靠地有效地把你帶進性高潮的美好感受之中。這樣它不僅使你能夠輕松獲得性高潮,而且也不再 給你的伴侶造成任何壓力,因為你有能力為自己的愉悅負責任了。自己操縱振蕩器的效果是最好的,比如在愛撫過程中刺激陰蒂或在性生活過程中促進性高潮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