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日本明星辣媽瘦不停秘訣大公開

安室奈美惠
  代表作:專輯《BEST FICTION》,《Queen of Hip-pop》等。
  安室奈美惠與SAM在1997年結婚並于1998年誕下兒子溫大,之後憑著單曲〈I Have N color eve color r Seen〉複出,複出後的安室奈美惠找不到絲毫懷孕過的痕迹,這得益于安室奈美惠驚人的毅力和獨特的減肥方法。
  爲了迅速瘦身,安室奈美惠産後進行大量的肌肉訓練以及有氧運動,除此以外還搭配芭蕾及平衡球等各種舞蹈訓練,來拉伸身體線條,輔助運動減肥。比較特別之處,是安室奈美惠喜歡遊泳和日光浴,遊泳需要大量的熱量,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燃燒。日光浴中的紫外線則能加強血液和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中的麥角固醇轉變成維生素D,調節鈣磷代謝。
  松島菜菜子
  代表作《GTO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
  已經是幾個孩子媽媽的松島菜菜子,在日本藝能界人氣卻是居高不下,被評選爲“最想成爲的日本女藝人”之一。

  松島菜菜子保持好身材的方法是控制飲食中能量的攝入,懷孕期間菜菜子就注重體重的增加,在保證營養均衡攝入同時,不過分的進行進補,讓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這樣有助于産後恢複。
  菜菜子推舉“小碗進食”法,進餐時選擇容量小的餐具,這樣就能很好的控制食量。主食以清淡的日食爲主,盡量用魚肉代替豬肉等,少食多餐。吃飯的過程中,小口慢慢咀嚼,這樣會容易産生飽腹感,食量會變小,從而起到減肥效果。另外搭配日本烏龍茶,可以有效的促進代謝、排出體內油脂也是菜菜子的減肥心得哦!

 竹內結子
  代表作《新木曜の怪談“CYBORG”》《明日香》
  爲了迅速恢複産後身材,竹內結子十分重視骨盤恢複。懷孕期間,骨盆支撐胎兒、胎盤,以及充滿子宮內液體。生産過後,這些肌肉會極度擴張而脆弱,爲了防止身體走樣、內髒和子宮下垂等症狀,竹內結子會做盆骨練習操,鍛煉陰道等恢複産前狀態,爲了更好的達到瘦身效果,還搭配産後盆骨恢複帶!
  黑木瞳
  代表作《失樂園》《化身》
  用一句話來總結黑木瞳的減肥方法就是“健康減肥”。每天3頓按時定量進餐,注意膳食的合理搭配,多攝入青菜,但也不排除肉類的攝入,可以及時補充體內蛋白質。配合適量的運動、黑木瞳會選擇瑜伽等運動、運動量不會太大,但能充分的鍛煉到全身肌肉,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完成新陳代謝,達到保持身材的作用。

  同時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及時舒緩壓力,體內的自律神經才能平衡,身體機能才能正常運轉。如果身體稍感不適,就馬上好好休息、使元氣恢複!
  黑木瞳自身並沒有減肥的意識,但是由于她有著良好的作息及飲食喜歡,身體機能保持在一個良好的平衡下,不用刻意的進行減肥,也能擁有好身材!

 廣末涼子
        代表作《秘密》《入殓師》
  廣末涼子産後得以迅速恢複身體的重要原因就是“素食至上”原則,拒絕油膩的食物,只攝取青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爲了補充體內蛋白質,會選擇魚等肉類食物。同時廣末涼子的秘密武器是納豆!衆所周知,納豆是由大豆菌發酵而成的,具有低熱量高營養價值的特點。納豆可以起到與膳食纖維相似的作用,減少人力對脂肪的吸收,是很好的綠色減肥食品。還可以有效的預防減肥中易出現的便秘情況哦!
  土屋安娜
  代表作《Pisces》《strip me》
  已經是二個兒子的媽媽的土屋安娜對于減肥頗有心得,首先就是要保證足夠的運動量,跑步是最好的減肥方式之一,每天大量的跑步,可以是全身都得到鍛煉,對于産後恢複有很好的幫助。其次就是飲食,作爲模特出身的土屋安娜,對飲食的要求也非常苛刻,盡量不碰油膩的肉類,選擇清淡的和食。另外安娜對于泡澡減肥頗爲喜愛,泡澡的過程中不僅能消除疲勞,同時可以催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利于脂肪的燃燒。洗澡後搭配淋巴按摩,減肥與疏壓效果更加明顯!
  筱原涼子

  代表作《日劇學院賞》《月之戀人》
  筱原涼子的産後減肥方法,曾一度成爲民衆的討論話題。針對下半身進行骨骼及骨盆的校正是筱原涼子減肥的重點!校正骨盆的訓練可以修複彎曲變型的骨骼,促進血液循環,使代謝正常良好的運轉,在訓練的過程中,還充分的鍛煉到腰部至大腿深層肌肉,使下身肌肉更加緊實。

 辻希美
  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之一
  辻希美,在早安少女時期,還有少許嬰兒肥, 自從嫁給杉浦太陽生完BABY後,辻希美擺脫了稚嫩,變得成熟有女人味,十足的辣媽!

  早上起來必須要喝杯綠茶,不僅可以提神,更能激活身體技能,有效的促進代謝。早飯必不可少,清淡的素食是真矢美紀的最愛。
  平時無論多累,坐下的時候都要保質正確的上體直立的姿勢,收腹挺胸,有效的可以防止腹部“遊泳圈”的産生,並能很好的拉伸腰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