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八大産後減肥法 快速恢複窈窕身材

核心提示:剛剛生完小baby的媽媽們肯定非常煩惱,做完月子出來肚皮的贅肉一大堆。什麽樣的減肥方法是適合産後的媽媽們的呢?爲你介紹八個産後減肥方法,從八個方面入手有針對性地進行減肥,讓你能夠快速有效地達到減肥效果

  很多剛生完小孩的女性都急切地想要減肥。然後她們選擇鍛煉,甚至是節食。但是,要記住的是,既然你用了40個星期來獲得額外的體重,它可能需要你另外的40個星期來減掉它。盡管如此,你可以在生産過後采取一些措施來幫助你健康快速減肥
  1、均衡的飲食
  特別當你是母乳餵養時,你的身體應得到所有需要的營養,這是十分重要的。另外,盡管産後減肥對營養有很高的需求,還是應避免飽和脂肪或熱量高的食物,這樣就可以幫助您快速瘦下來。
  2、多喝水,保持水份充足
  在你做運動前後,確保你自己要補充足夠的水份。除此之外,每天喝6至8盎司的水,將有助于你控制自己的食欲。有時候我們覺得餓了,其實我們只是渴了而已,而缺水就是導致饑餓感和幹渴感混淆的主要原因。而且,水能夠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減少對食物的欲望。
  3、在分娩前6個星期做輕運動
  大多數的保健醫生建議,産婦在分娩後6個星期後才開始一個運動鍛煉計劃。在一般情況下,這是很好的意見。你的身體剛剛經曆過一個相當的慘痛曆程,這需要時間來恢複。不過,即使在此期間,您也可以通過步行,做身體拉伸,骨盆傾斜,做瑜伽等練習來達到瘦身的效果。
  4、將減肥重點放在腹部
  當您的醫療保健醫師告訴你可以開始做運動的時候,你可以將重點放在腹部的練習上。仰臥起坐,俯臥撐,和其他運動的練習將會幫助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5、有氧運動有助快速減肥
  有氧運動是指任何富韻律性的運動,它能使身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氧氣能充分酵解體內的糖分,還可以消耗體內的脂肪,增強和改善心肺功能,是減肥運動的最佳選擇。

 6、保證有足夠的休息和放松
  忙碌的生活會給新媽媽造成的很大的壓力。對于新角色的適應等方面的問題也會接踵而來,這時形成的這種壓力可能會導致她們的飲食問題,以及削弱她們積極鍛煉的動機。而充足的休息能讓你更加有條理地調節自己的生活以及堅持自己的減肥計劃。
  7、與其他新媽媽一起運動
  與其他新媽媽一起運動。這樣不僅能夠一起鍛煉,分享減肥心得,還能輪流照看嬰兒,使你們每個人可以得到一些鍛煉的時間。而且對于新角色的適應中的問題,也可能可以在交流中得到解決。

  8、補充維生素
  雖然補充維生素並不是一個能夠代替適當的飲食和鍛煉的方法,但是它絕對可以幫助你順利完成減肥。每天補充多種維生素,將可以滿足您減肥過程中的多種營養需求,是新媽媽健康減肥的關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