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婦産後吃什麽好 盤點産後瘦身減肥食物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1.牛奶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乳清酸和鈣質能抑制膽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沈積,同時也能影響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有效減少膽固醇的形成。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2.蘋果
  蘋果是很好的減肥水果,對于産後瘦身也很有幫助,因爲蘋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這些都有很好的降脂作用。每天堅持吃1個蘋果,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會降低,也會明顯消瘦。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3.大蒜
  張含韻就曾經用大蒜減肥法恢複了嬌小可人的形象,所以大蒜減肥功效還是有保障的。因爲大蒜是一種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能有效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防止血栓的形成。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4.韭菜
  韭菜除了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還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和膳食纖維,對腸胃蠕動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幫助排除腸道中過剩的營養,消除多余的脂肪。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5.胡蘿蔔
  胡蘿蔔也含有豐富的果膠,這種果膠在與膽汁酸磨合之後會隨著大便排出。而身體要産生膽汁酸就需要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這樣也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含量。

  産後瘦身減肥食物6.奇異果
  奇異果是一種營養豐富而有益減肥的水果,能促進對維生素C的吸收,在每天的早上吃效果最好。水果中減肥效果比較好的還有草莓和葡萄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