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産後如何減肥 5種策略恢複産前苗條身材

核心提示:産後如何減肥?生完孩子,要減去過重的體重,不是一件輕松的事。盡管如此,有志者,事竟成。這小編分享5種策略幫助你恢複産前苗條身材。

産後減肥策略1、要有耐心
  産後減肥的安全速度一般是在三周後平均每星期減0.45 公斤。你要注意你的健康以及你孩子的健康。
  産後減肥策略2、和寶寶一起健身
  尿布袋要隨時包好,這樣你可以把小孩丟在嬰兒車裏,散很長時間的步。帶著寶寶一起運 動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卡路裏。把寶寶挂在吊帶上或是背在嬰兒背包裏,這樣你可以帶著他在附近的商場裏,你們的庭院裏,或是你們的大廈旁邊散散步。
  産後減肥策略3、堅持“行之有效”
  做一些過去對你有用的運動。如果你從不喜歡在跑步機上跑步,現在也不要爲了方便而買一台回來。
  産後減肥策略4、爲自己尋找時間
  一個新媽媽在生産過後,可以把爲自己預留時間放在首位。保姆和長輩們現在通常都會幫你一起照顧孩子,所以新媽媽能有一些時間來關注自己的健康和減重問題。每天運動,安靜地享受營養的膳食,這些有助于恢複對生活的平衡感和控制感。
  産後減肥策略5、不要找借口,做出改變

  在懷孕期間增加過多體重並不僅僅是女性才有的事。有些丈夫在妻子懷孕生産期間也會增重。因爲家裏吃的東西不可避免會增多。當你的生活方式發生改變——結婚,生孩子,養孩子——你就得調整你的生活習慣。你可以每天早起半個小時運動,也可以在工作午餐後多散步,在辦公室或在商場裏走樓梯而不走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