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産後恢複瑜伽調節身體機能 新媽媽享瘦很簡單

核心提示:除了本身易胖體質的人,現在産後媽媽也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産後的運動量不能太大,卻因爲要減掉月子裏的脂肪而苦惱。産後恢複瑜伽就是瑜伽裏專爲媽媽們設計的。


健身故事:呂清 36歲
  最初的減肥是從吃減肥餐開始的。雖然兩個月瘦了7斤,但是兩眼發綠,狀態極差。恢複正常飲食後,體重迅速反彈。
  聽人家說動感單車減肥效果好,可是身體吃不消。最後找了個私教,它給我制定了跑步機+瑜伽的訓練計劃。由于剛剛開始,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我覺得健身變得輕松、有趣了。
  方案:有氧+瑜伽
  有氧運動是絕佳的減肥項目,但是需要自己的體能來選擇,體能消耗不大的項目。而瑜伽對身體機能的調節很有效,練習它,對體力的恢複、體能的增加都有效。
  新關注:産後恢複瑜伽
  除了本身易胖體質的人,現在産後媽媽也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産後的運動量不能太大,卻因爲要減掉月子裏的脂肪而苦惱。産後恢複瑜伽就是瑜伽裏專爲媽媽們設計的。
  産後恢複瑜伽:橋式瑜珈收腹
  1.首先平躺在地上,兩膝彎曲,腳底緊貼臀部,兩手分別抓住腳踝。
  2.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兩腳稍微分開。
  3.頭,肩膀及腳著地,將臀部及胸部盡量擡高,緩慢地深呼吸。
  4.維持此動作至少十秒然後放下,可以視自己的情況來縮短或延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