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5位明星媽咪産後瘦身秘籍

1、苔絲-黛莉
  性感女星苔比-黛莉懷孕的時候顯得很“健康”,但是她在生完孩子數個星期之後就奇迹般得瘦了下來,肚子平平,沒有一點小肚腩,她又可以穿上凸顯身材的禮服出鏡了。
  2、波霸喬丹
  波霸喬丹在懷兒子哈維的時候看起來並沒有增加多少肉,因爲她的胸脯太大了,幾乎超過了她的肚子,而且她在産後數月就馬上穿起了束腰的緊身衣……
  3、辣妹
  辣妹在生完第三個孩子之後,在短短的三周內就恢複身材,其速度之快令人信服。不過,原本骨瘦如柴的辣妹瘦身基礎自然比別人要好,而且小貝透露說她懷孕時並沒有增加多少體重,只是有個“可愛的小肚腩”而已。
  另外,這麽多心懷不軌的女人對小貝虎視耽耽,辣妹不下狠下心來瘦身,又怎麽能拴得住老公的心呢?
  4、格溫妮斯-帕特洛

  大腹便便的格溫妮斯在去年5月生下了女兒蘋果,但是不久以後她就瘦了下來,在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人們又可以看見她穿著高貴優雅的晚禮服走紅地毯了。
  5、瑞茜-威瑟斯朋
  瑞茜-威瑟斯朋在生完孩子之後幾乎讓人認不出來,因爲她忽然由一個金發美女變成了一個黑發美女,但是第二次當媽媽的她還是成功地恢複了原來輕巧優雅的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