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明星産後減肥有奇招

 在娛樂圈,許多當紅的女星急流勇退,結婚生子。再次複出時,身材卻依舊苗條,王菲、董潔、趙薇、張柏芝、徐熙娣 、孫悅、陳慧琳、維多利亞等女星是如何瘦下來的呢?就跟小編一起來學習下這些女星的減肥瘦身私家秘訣吧!
  減肥方式:推脂遊泳
  趙薇于今年四月成功生下小燕子,由于生産,原本纖細的身段變的富態,甚至被毒舌網友批體態臃腫,讓身上的名牌服飾看起來像穿睡衣。爲了在上海電影節的複出,特加強減肥鍛煉,從飲食控制到使用藥物,不到幾個月的時間,迅速回歸到産前的魔鬼身材。趙薇坦言:減肥並不是爲了自己能有多漂亮,而是怕太胖對不起電視觀衆。推脂、遊泳是趙薇瘦身成功的兩大關鍵。
  減肥方式:注意飲食不吃油和肥膩食物
  有香港媒體報道稱,張柏芝懷孕期間體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過産後19天出現在記者面前的張柏芝,卻仍是一副纖細身材。看著媒體對自己魔鬼身材的誇獎,張柏芝自豪的說,她已經成功減去30斤。說到減肥秘籍,張柏芝說:“要照顧兩個孩子,再加上我吃的東西一向很清淡。不吃油和肥膩的食物,很容易瘦下來。”
  減肥方式:加強鍛煉配上瘦身産品和按摩方法
  據悉,剛生下孩子的董潔,身材走樣,體重增加幾十斤,那段時間倍感壓力,連出門的勇氣也沒有。在老公潘粵明的協助下,董潔瘦身開始見效,其瘦身方法也像她生孩子一樣節省,平時注意飲食,加強鍛煉,配上瘦身産品和按摩的方法。
  減肥方式:管住自己的嘴控制飲食多運動
  孫悅在産後兩個月,她便應邀參與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主題歌的錄制。複出時間之快,令歌迷都感意外。最吃驚的是她消瘦的身材,怎樣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內急速瘦身45斤,孫悅有自己的妙招。她說:“減肥是個苦差事,得有毅力才行,尤其要管住自己的嘴。飲食方面,我主張不吃糖、油,少鹽,早餐不吃面食,多吃荞麥,晚餐吃生菜。運動方面,每天慢跑1個小時以上,運動之後少喝水。”
  比較其他女星産子後的減肥痛苦,陳慧琳産後身材和原來一樣,因此還慘遭網友懷疑,質疑陳慧琳假孕,生子就像提著菜籃子去街上買菜一樣,轉一下身,潇灑的邁幾步,和少女時代的身材幾乎完全一樣。其實許多人不知,陳慧琳能保持魔鬼身材,皆因使用獨家的瘦身食譜。
  減肥方式:出狠招控制飲食按照營養師的指導瘦身
  小S産後迅速減肥回到中天電視台接主持棒,不得不說是對自己體型管理最狠的明星之一!對于小s産後減肥的問題據小S自己爆料,她主要是在産後在營養師的建議下結合一些運動來調整她的身材的。在産後的第一天一共是5餐,一般的情況下是建議早餐是:姜絲魚湯、綠色蔬菜、麻油面線等。
  減肥方式:飲食控制:無脂肪、高纖維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膩和甜食
  維多利亞三度生産身材依舊骨感,令很多懷孕女星向她討教秘訣。維多利亞透露,在産後依靠嚴格的飲食控制:無脂肪、高纖維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膩和甜食,並且每日執行規律的運動。在東方人看來,這種方法很傷身體,而且沒有驚人的意志力也很難辦到。

  減肥方式:用減肥藥方,平時注意飲食,輔以仰臥健身操
  王菲産後瘦身秘笈是用減肥藥方,平時注意飲食,輔以仰臥健身操,做這套健身操時要保持仰臥的姿勢,共有四個步驟,其中第四條尤爲重要,雙手抱頭,雙腿膝蓋彎曲齊肩寬。提起上身,腰部不離地,提起躺下重複50次。堅持不懈的王菲才有了讓李亞鵬著迷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