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年輕産後媽媽 健康瘦身十招數

産後媽媽減肥,健康永遠是第一位!不要節食,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絕對只能看見新鮮的水果或者是鮮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爲“違禁品”。辣媽的“訓練有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煉成的呢?其實最有效的減肥方案就在生活最平常處。
  1.吃口香糖。新鮮、有薄荷味的感覺,會讓你不太想吃東西。
  2.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歡的食物。
  3.在包裏、車裏和書桌裏都備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幾個橘子等。如果餓了,吃一些,那會讓你精力充沛。
  4.嘗試新的食物。嘗試各種東西讓飲食豐富、健康。
  5.羅列所有想減肥的理由,並且把它們寫成紙條和我肥胖和瘦的時候的照片放在房間各個角落。
  6.穿緊身衣服。穿緊身的牛仔褲,所以當感覺胖時就不再吃了,這很有用。
  7.每周都去食品雜貨店,儲備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備得足夠充分,那麽這周你會很成功的。
  8.設一些小目標,給自己一些有新意的獎勵。

  9. 不把什麽東西都塞進嘴裏,除非寫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釋爲什麽要吃的。
  10. 不要不吃飯。那樣會讓你吃很多讓你填不飽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樣你不要毫無節制的吃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