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張柏芝小S明星産後減肥大揭秘

 張柏芝和謝霆鋒生了2個兒子後,還能保持“骨感美”的完美苗條身材。她到底有什麽快速減肥的秘訣呢?下面,我們一起去分享一下張柏芝等明星的減肥方法吧。
  1. 趙薇:健身+遊泳
  趙薇最近登上了《時尚健康》雜志九月號封面,並爲該雜志拍攝了一組風格美豔的大片。對于産後瘦身,趙薇坦言:“爲了減肥,我每天堅持去健身房健身,完了就去遊泳。我個人不推薦采用節食等極端方式來減肥。
  節食、運動等傳統瘦身方式不是導致精神不振、營養不良,就是破壞女性線條並難以堅持,而且也不能隨心所欲地想瘦哪裏就瘦哪裏。更糟的是,一旦停頓下來,辛苦得來的瘦身成果就會迅速消失殆盡。”
  2. 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每周3次瑜伽
  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以完美超模姿態回歸時尚視野,華麗登上《Vogue》美國版4月號封面,身材如産前一般“魔鬼”,一點也看不出她是一個剛生過孩子的媽咪!生寶寶並沒有影響她今後的模特事業。爲什麽她産後瘦身來得So Easy?
  第一次做媽媽的吉賽爾·邦辰說:“在我懷孕的時候我一般練一些輕柔的功夫,不過生完孩子後,我堅持每天3次做瑜伽,瑜伽能對內分泌的調節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練了一次後就見到了效果,同時瑜伽能使心靈得到淨化。”這也是超模吉賽爾·邦快速恢複體形最有效的方法。

  3. 張柏芝:早晚吃水果+固定訓練
  張柏芝每天早餐吃一根香蕉,一個蘋果,只含8卡路裏的熱量即能填飽肚子又有美膚的功效。晚餐後便堅決不吃任何東西。每當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時候,就以喝水或綠茶來代替。生完小孩之後即請瘦身專家指導運動,每天固定訓練兩小時,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4. 奧德利娜·帕特裏奇(Audrina Patridge):小麥+水果汁
  奧德利娜·帕特裏奇:“小麥片是最有效的排毒方式,同時你還可以增加一些蘋果汁、橘子汁或者蘿蔔汁,這樣既容易喝下去又能很好地起到排毒養顔的作用,纖體效果也非常好。”
  5. 台灣主持天後小S:飲食+運動+形體
  瘦身法寶:飲食結合運動來調整她的身材的。每天吃5餐,早餐:姜絲魚湯、綠色蔬菜、麻油面線等。中餐:麻油豬肝、什錦蔬菜、五谷雜糧飯爲主。下午茶:一碗甜玉米粥,晚餐:鲑魚炒飯和藥膳雞腿爲主,夜宵:黑糖番薯。除飲食之外,小S還定做了調整形體的內衣,這讓小S在産後不僅沒有妊娠紋,連小肚子也要好的快一些。
  6. 安吉利娜茱麗(Angelina Jolie):非洲的大蒜生姜茶
  安吉利娜茱麗的瘦身法寶:在非洲産下BB的安吉利娜茱麗,很快就恢複身材是因爲她在産後常喝非洲的一種大蒜生姜茶,對加速新陳代謝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錯的效果。

  7. 陶晶瑩:清淡的飲食
  生完孩子兩個月,陶子産後身材恢複慢與水腫體質有關,麻油豬腰和紅豆苡仁湯是可以幫助利水的,但出于瘦身考慮,麻油要減半,湯也只喝湯水。屬于水腫體質的人,建議飲食清淡,減少鹽分吸收。也可以通過運動來幫助血液循環,解決因爲新陳代謝而産生的水腫症狀。

 8. 哈莉·貝瑞 (Halle Berry) :産前運動訓練
  健身教教練Ramona Braganza說,貝瑞在懷孕時一直堅持一種改良過的産前運動計劃一直到她懷孕7個月的時候,這個訓練使她在産後非常容易就恢複了之前的性感身材。
  9. 董潔:健身操+塑身産品
  董潔生産後,其瘦身方法也像她生孩子一樣節省,采用健身操加瘦身産品按摩的方法。健身操是經教練指導,董潔自己發明的一套動作,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逐一擊破。每天,董潔都會進行全身按摩,既達到瘦身的目的,有對全身的皮膚進行了保養。
  10. 傑西卡·奧爾芭(Jessica Alba):大量的健身訓練

  第一次當媽媽的傑西卡·奧爾芭,在生完女兒Honor Marie後的2周,便跟隨經驗豐富的健身教練Ramona Braganza,重回健身房開始運動力求恢複身材。奧爾芭通過Braganza的“3-2-1”飲食與運動訓練計劃,成功減掉了25磅。
  她的健身教練說:“我們之前會讓她多做一些自行車和攀岩的運動,這樣她會覺得運動是件十分有趣的事情,不過在她懷孕之後,我們更多考慮的不再是趣味的問題,奧爾芭非常希望做大量刻苦的訓練,盡快恢複漂亮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