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新生兒難看?父母別嫌棄,這些部位長大后會越好看

為啥我寶寶長得這么丑?一個剛生完寶寶的媽媽禁不住問婆婆!這個問題反倒讓婆婆樂了,自己的兒媳婦很真實單純得像孩子。

其實啊,每一個新生兒在剛出生的時候都不太好看,因為他們在羊水里泡的時間太長,就像我們人類的皮膚在水里泡久了,是不是也會皺巴巴的呢?

圖片

另外,小家伙太小了,他們還沒有展開呢,再加上身體備胎指數包覆自然,也就談不上好看了。

不過你放心,這些寶寶一旦長開了,很快就會成為媽媽在圖片里看到的寶寶那樣子,白白胖胖很招人喜歡,當然,有一些孩子還是典型的帥哥美女型別。想要分辨這一類寶寶,媽媽們完全可以通過新生兒的五官來進行推斷,而且很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幾個地方越丑,寶寶將來越好看。

一、臉型大小

有些寶寶剛一出生的時候,他們的臉型就比肩膀要小得多。咋一看起來我們不會覺得小臉嬰兒有多好看,加上皺巴巴的沒長開,但是這類孩子長大后多半臉型都不會差到哪里去。

圖片

二、耳朵

有些寶寶在出生后顯出了小臉盤,但事實上,這種孩子的臉盤并不小,僅僅是因為她長出了一個招風耳。這種招風耳其實是很顯臉的。什么叫招風耳呢?就是這種耳朵向外展開的耳朵形狀。

從正面來看,我們不僅會看到一個人的臉型五官,同時還看到了孩子的兩個耳朵,那在視覺上就會顯得一個人的臉盤更小一些。有了招風耳,做加持的寶寶顏值在成年后一般也都不會太差,尤其是女孩子。

圖片

三、腿長

不管怎么說,大長腿絕對是我們所羨慕的特點。而且也不分男女。只要大長腿又長又細又直溜,那多半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

如果在這個基礎上,孩子學習還不錯,顏值上還說得過去,稍微打扮一下子,這個孩子在未來的婚戀市場上都會特別受歡迎。可是有的寶媽說啦,我的小寶寶剛出生啊,我怎么知道他的腿長不長?

聰明的仔細的家長可以觀察一下自己新生兒的腳踝的粗細,如果這個孩子腳踝骨比較粗,那就說明寶寶的骨架比較大,退一萬步說,也很容易長出更長的大腿骨來。

圖片

四、額頭

大額頭的寶寶更容易招人喜歡一些,未來也更容易長得大方一些。而一些頭骨形狀比較好看的孩子,通常整體的顏值也差不到哪去,畢竟好看的人是在骨不在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