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産後快速減肥操 豐胸纖腰細腿

産後恢複身材是媽媽們最緊要的一件美麗大事,那麽産後要如何減肥呢?下面,小編教你一套産後恢複操,産後6-8周開始練習,每天20分鍾,幫你瘦腰、豐胸、美腿,讓你每一個曲線都美得恰到好處。
  瘦腰收腹運動一
  step1 平躺,兩手交叉枕在頭下,雙腳並攏,膝蓋彎起,然後將頭稍稍擡起。如果有人能夠幫助抓住雙腳,動作將會更容易。
  step2 腰部稍微用力,挺起上身,右肘碰左膝,左肘碰右膝,左右各做5次。
  瘦腰收腹運動二
  step1 繃直身體然後躺下,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step2 呼氣的同時將雙腳緩緩擡起。吸氣的同時將雙腳緩緩放下,注意不要擡起腰部。反複做5次。
  瘦腰收腹運動三
  兩手放在耳後,慢慢將身體向一側傾斜,下半身保持不動,向兩側反複做20次以上。
  瘦腰收腹運動四
  用力扭轉身體,擡腿,異側手臂擡至胸前,同側手臂向外伸展。換腿後,以同樣方法做運動,反複做10次。
  瘦大腿運動
  step1 站立,兩腿稍微打開,兩臂向前盡可能伸直。
  step2 上身挺直,膝蓋彎起,保持該姿勢將身體向下蹲。大腿形成水平線時慢慢起身。反複做10次。
  骨盆矯正運動
  step1 躺下,膝蓋彎起,將兩腿分開至腰部擡起的程度,兩手貼于地面,吸氣。
  step2 吸氣的同時向臀部施力盡量擡起腰部。
  step3 反複做20-50次。注意在擡起腰部時。盡力向內收緊臀部;放下臀部時,最好不要將臀部接觸地面,這樣反複做就會收到瘦腰收腹效果。
  臀部運動
  step1 雙膝跪在地上,擡起上身,用兩臂支撐身體。
  step2 向後擡腿,使大腿有緊繃感,然後一直保持次姿勢。腳尖繃直是該動作的要點。左右交替,分別做10次。
  美背運動
  趴在地面,兩臂收至下額處,兩腳並攏,緩緩向上擡起再放下。反複做10次。
  豐胸運動一
  step1 盤膝跌坐,雙手合十,深呼吸並向手掌施力,持續5秒鍾左右。
  step2 盤坐,手指相扣,向兩側用力拉伸。肘部和手臂保持水平是該動作的要領,注意不要將肩膀擡得過高。
  step3 盤坐,雙手握拳,一只手朝上另一只手朝下相扣,然後用力向外側拉。變換握拳相扣的方向,分別做5次。
  豐胸運動二
  兩手分開比肩部稍寬,兩腳並攏,膝蓋觸及地面。趴下,彎曲手臂做伏地挺身。注意不要讓臂部向上翹,只有保持身體水平向上緩緩擡起,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曲線美運動

  step1 兩腿緊緊靠近、側躺,兩手放于地面,擡起上身,以腿和腰的力量支持全身的重量。注意要使上半身盡可能地再地面上保持筆直的挺立。
  step2 膝蓋不要彎曲,慢慢擡腿後再放下,然後換腿,每側做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