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每個月的胎兒成長像什么果蔬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面一天天的長大,而且每一個時期的寶寶都是不一樣的,有很多第一次懷孕的準媽媽會想了解一下肚子里面的寶寶是怎么樣的,為了更加形象的說明,醫生會選擇用水果來代替,那么每個月的胎兒成長像什么果蔬?

相信很多孕媽們都很好奇,肚子里面的寶寶是怎么樣的,而且有沒有想過肚子里面的寶寶像什么,那么下文就來說一說每個月的胎兒成長像什么果蔬。

第一個月

受精卵不斷分裂,細胞數成倍增加,三個胚層形成,為各個系統的分化做好準備。這時像個蘋果核那么大。

第二個月

胎兒大腦、面部、眼睛、嘴巴、內耳、消化系統、肘、膝、手指及腳趾開始發育,心臟也開始跳動。這時像個橄欖那么大。

第三個月

胎兒骨骼逐漸強健,開始出現一些輕微的動作。已經會踢腳,握拳、轉頭、瞇眼和皺眉頭。胎兒的牙齒、嘴唇和生殖器開始發育。這時像個無花果那么大。

第四個月

胎兒的頭髮,眼睫毛、指甲開始生長。胎兒的眼睛和耳朵清晰可見。男孩的前列腺開始形成,女孩的卵巢進入盆腔。這時像個橙子那么大。

第五個月

胎動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胎兒已經長出了頭髮,并且會吸吮自己的拇指,身體各部分的器官也逐漸長成,可以聽到母體內外的聲音。這時像布法羅西紅柿那么大。

第六個月

胎兒的皮膚變厚、分層,胎兒的手印和腳印也已經形成了。胎兒可以嘗到一些滋味,感覺和觸覺也能傳入大腦。這時像個番木瓜那么大。

第七個月

胎兒的皮膚呈紅色,略帶一些皺紋,體重比上個月增加一倍。胎兒的眼睛發育完全,已經能睜開眼睛,會熟悉媽媽的聲音并記住它。這時像哈密瓜那么大。

第八個月

胎兒的骨骼更為強健,運動變得頻繁有力,經常做一些模擬呼吸的運動,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5種感覺都已經具備。這時像椰子那么大。

第九個月

胎兒發育已經到了完成階段,皮膚變得柔軟細滑。胎兒的瞳孔可以對光線做出反應,指甲已經覆蓋到了指尖末端。胎兒的位置已經固定,胎兒的運動模式變為搖擺和滾動。這時像一磅香蕉那么大。
懷孕九、十個月的胎兒

以上就是關于孕媽們在懷孕的時候,每個月的胎兒成長像什么果蔬的相關介紹,孕媽們可以純粹當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