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婦食譜

準媽媽懷孕八個月時吃些什么好?-寶寶俱樂部

準媽媽懷孕八個月時吃些什么好?

孕期飲食不是說要吃多少東西,也不是說要在某些時候限制自己的卡路里,主要是為了讓自己和胎兒健康。懷孕的女性最好是能夠在飲食中增加食物種類,這樣才能夠保證他們獲得所...

如何緩解孕期失眠狀況

孕晚期為什么會失眠?非常多的準媽媽孕晚期的時候莫名其妙就會出現失眠的情況。母嬰專家指出,孕晚期失眠是有原因的,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要是孕晚期受到失眠困擾,可能是...

孕期食譜:墨鱼卷薈雜蔬-寶寶俱樂部

孕期食譜:墨鱼卷薈雜蔬

墨魚不但味感鮮脆爽口,蛋白質含量高,具有較高的營養食療功效。墨魚有養血、明目、安胎的功效,非常適合孕期食用。

懷孕了怎么吃:你需要大量的葉酸-寶寶俱樂部

懷孕了怎么吃:你需要大量的葉酸

孕早期的孕媽媽需要大量的葉酸攝入,來參與這場生命的孕育過程。如果此時缺乏葉酸,會引起胚胎細胞分裂障礙,神經管發育畸形等癥狀。每天多吃一些富含葉酸的水果,會更有幫...

預防孕婦貧血,試試這些食譜吧-寶寶俱樂部

預防孕婦貧血,試試這些食譜吧

懷孕后,孕媽媽需要更多的鐵來滿足發育中的寶寶和胎盤的需要,如果飲食中沒有及時補充足夠的鐵,體內儲存的鐵就會消耗殆盡,很容易出現貧血癥狀。預防孕婦貧血,試試這些食...

推薦三種懷孕中期食譜 孕媽必看-寶寶俱樂部

推薦三種懷孕中期食譜 孕媽必看

 孕媽們自進入到懷孕中期后,食欲都逐漸的好轉。這時大部分的孕媽們都進入到營養補充的計劃當中。下面的文章將會推薦三種懷孕中期食譜。寶媽們可以參照食用。

鴨血豆腐湯

豆腐是補鈣高手,鴨血能滿足孕媽咪對鐵質的需要。酸辣口味不僅能調動媽咪的胃口,還能促進鈣質的吸收。

濃香牛骨湯

牛骨含有豐富鈣質,對孕婦及胎兒都有益,懷孕后期是胎兒骨骼形成的時期,特別需要鈣質,因此應常飲用牛骨湯。

孕期飲食推薦之檸檬鮭魚

鮭魚富含脂肪且營養豐富,脂肪除了能夠提供孕媽咪充足的體力外,同時有助于胎兒腦和神經系統的形成和發育。

茭白炒雞蛋

茭白炒雞蛋色澤黃白,味道鮮美,富含維生素A和鈣質,營養豐富。核桃油的醇厚香味和健康營養,與茭白清淡的口感完美結合,非常適合孕婦食用。

濃香牛骨湯

牛骨含有豐富鈣質,對孕婦及胎兒都有益,懷孕后期是胎兒骨骼形成的時期,特別需要鈣質,因此應常飲用牛骨湯。

豬肉韭菜餡水餃

豬肉韭菜餡水餃含有脂肪、磷、鐵、鈣、脂肪、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尼克酸及蛋白質等。是孕媽咪防治缺鐵性貧血的保健菜肴,常食對身體大有裨益。

懷孕食譜推薦之豬肝粥

從妊娠3個月后就要多吃富含鐵和蛋白質的食物,如瘦豬肉、牛羊肉、豬肝、蛋黃和大豆及豆制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