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呼吸與“咳嗽” 剖腹産後減肥方法

剖腹生産的新媽媽産後減肥可以做一些輔助運動。如呼吸與“咳嗽”的運動,有助于清除肺部的分泌物,而腿部的運動則有助于促進血液循環,因爲在這段期間可能你的行動會比較不方便。
  剖腹産後減肥方法一:呼吸與咳嗽
  要深呼吸,而其重點是在于呼氣。在吐氣的時候,用雙手或枕頭支撐傷口。維持膝蓋的彎曲,同時試著在吐氣的時候,做一個輕咳的動作,而不是做一個正常的咳嗽,否則會引起疼痛。
  剖腹産後減肥方法二:腿部運動
  坐在床上,腳趾頭向前伸展。將腳趾頭往上扳,然後再把腳趾頭往下推。這連續動作做大約20次,迅速移動,使血液循環加快。雙腳可以同時往相同的方向移動,一只腳往上,一只腳往下運動。
  接著,張開雙腳,同時做腳跺的環繞運動,首先要順時鍾環繞,然後再逆時鍾環繞。
  壓緊膝蓋,貼著床面,然後再放松。這運動有助于大腿部的運動,並促進血液循環。
  一次彎曲一只腳,將腳跟滑上床,然後在換膝蓋彎曲的時候,伸直另一只腳。